第 195 章 【论坛体】如果痛苦是月粉 (第2/2页)
56楼:
小老且点赞的可是三人合照,那条inS里还有韩载允前辈呢,老且给韩载允前辈的节目宣传点赞不是很正常吗?
57楼:
月份已经魔怔了,随时随地开洗
58楼:
放过这个善良的老且吧,没手滑没秀没挑衅,只是给前辈综艺点个赞而已
59楼:
老且点的是三人合照,老约发的可是双人合照啊!
[你失去的只是一条腿,她失去的可是爱情啊.ipg]
60楼:
照这个逻辑,老且还点赞了韩载允的inS呢
61楼:
月粪又选择性失明了,真正丹麦的另有其人
62楼:
老且不点赞老约是不尊重前辈,老且点赞了是爱蹭,正反话都被她们说了[白眼]
63楼:
别理她们了,反正一个点赞而已。老且想点就点了,谁能管得着?
64楼:
就是,老且还点赞过废物队友呢,谁说什么了?反正真正在乎这条inS的不是时毛啊[呵呵]
65楼:
时毛才不会为了一张合照大惊小怪,那太丢脸了
66楼:
招笑好吧,真正做舔狗的另有其人,老约的inS史无前例地出现了双人合照,我们老且只是动了动手指罢了[魅惑]
67楼:
而且月份自己也不是没有话术,谁敢看昨天老耐的超话[乐]
68楼:
点赞是被公司逼的[空]资源交换[空]DK下黑水了[空]
69楼:
?????????????
70楼:
月份的话术就是这样的,主打一个自相矛盾。一会儿说老且在蹭老约热度,一会儿说老约点赞是被公司逼的。
71楼:
就老约那inS粉有什么可吸的,我哥哥出道半年多就赶上了老前辈,月粪还在这叫叫叫
72楼:
老约的inS粉丝现在已经比老且少了
73楼:
笑死,月份到现在还不知道家且的inS粉丝已经超过老约了吗?
74楼:
超过了吗?什么时候的事?
75楼:
就合照那天晚上。老约发了合照,老且涨了五万粉,老约掉粉,一来一回直接超了。。。。。
76楼:
…………这是什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
77楼:
我朴允安势要为宋清时引流!
78楼:
这下真引流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
79楼:
地狱笑话
80楼:
虽然很搞笑,但还是要澄清一下,老且的inS粉丝数本来就涨得很快,和劳模的合作曲一发布就飞快涨粉,就算老约不发那张合照被我且超过也就这两天的事
81楼:
待会月粪又要截图出去吹了
82楼:
能不能把同担一起截出去
83楼:
你们别说了我快笑死了。
84楼:
其实月份真正破防的原因是老约发了合照后老且涨粉比老约多吧[头像]
85楼:
BingO,你终于懂了
86楼:
月粪为了哥哥的营业努力做数据,结果转头一看流量全跑对家那里去了
87楼: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楼怎么越聊越缺德了
88楼:
缺德才是本组的传统艺能
89楼:
所以那个黑子的帖子的链接有吗?就是带节奏说老且也互动了的那个。
90楼:
已经被扒出来粉籍了,点进去一看,上个月还发老约线下生图,装什么路人呢。。。。。
91楼:
月份怎么天天搞这种反串啊,累不累?
92楼:
月份反串专家了。。。就这还好意思在tfhC下面说时毛反串
93楼:
月粪又粉随蒸煮了
94楼:
感觉这栋楼已经彻底变成老约批斗大会了。。。。怎么回事,不是说好的同担吗
95楼:
那不然呢?我们还能夸他吗?夸他眼光好?
96楼:
眼光确实好,就是实力跟不上眼光
97楼:
扎心了老铁
98楼:
楼主,你这栋楼快变成世贸团建现场了
楼主回复98楼:
我知道,但我很开心。本来发帖是想看看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在意tfhC的统计,结果楼歪成这样我也没想到。不过既然歪了那就歪着吧,反正比隔壁组那些破防帖好看。。。。。
100楼:
楼主在隔壁很惨吧多来我组玩
101楼:
其实Cp粉也挺惨的,今天被月份追着炸超话,帖发一个举报一个。。。。
102楼:
月份确实很恨Cp粉,比时毛还恨
103楼:
笑死,世贸倒是无所谓,反正就那么几根丝,也不知道威胁到谁了。月粪们那么在意干什么,人家磕Cp自由好吧
104楼:
这就是格局,我组连素人批,时钟批都混进来了,陨石批你们也崛起吧
105楼:
事已至此,4499
106楼:
让月粪不高兴的事,世贸顺手就做了[乐]
108楼:
而且时毛姐从来不去举报Cp超话,反而是月份天天盯着炸
109楼:
月份不累我都替她们累。。。。
110楼:
比老约更在意此产品姐的人出现了,月粪继续围剿陨石批吧,老约爱得深沉
110楼:
月份一边tfhC一边炸Cp超话,老双面人了。。。。。
111楼:
月粪又犯嫂子瘾了,第一次看见大粉下场带头炸Ch了
112楼:
。。。。。月份管天管地还管别人磕什么,有本事去管管自己哥哥的inS啊
117楼:
如果痛苦是月粪的话,还好我是世贸[笑]
118楼:
月粉痛苦的话,谁幸福都可以[幸福]
——此帖已加精——